close
今天晚上有IFW專案上線的慶祝party
地點是京華城的K9 VIP

京華城是一個迷宮
K9也位於京華城裡面一個很玄的地方


VIP場面很氣派
菜我個人認為有些還滿好吃的
但大部人好像覺得不怎麼樣
吃完前兩道我覺得很滿足
因為鴨肉很嫩很好吃唷
卡卡很愛的鵝肝醬也還不錯
豆皮捲也好吃
開了我的小胃

但吃完以後
有很長很長的一段等待期
剛開始接咪在旁邊偷偷跟我說菜上好慢喔
我那時還想說孩子急什麼
但沒想到
它的上菜速度真的超級超級慢

我們九點半先離開
很可口的雞湯才端上來沒多久
話說我們七點左右就開始上菜
人都走了三分之二了
甜點跟水果都還沒上
讓我覺得很浪費


今天的氣氛很微妙
大家都很ㄍㄧㄥ
可能是因為有董字輩的長官在吧
不過Effie好HIGH唷
都能放得開
才不像我們這些小俗辣
只敢在小房間HIGH

原本想早點溜
但不知道是誰說沒唱歌不能走
只好硬著頭皮去點歌
那麼多人
我跟接咪好ㄘㄨㄚˋ呀!!!!!!!!!!!!!!!!!!
上台前一直在下面鬼吼鬼叫
還好 都熬過去了

重點是
Vivian點了范范的如果的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她不見了
我跟丸子居然自告奮勇的要上去幫她唱
結果
高音唱不上去
糗了吧


題外話
我覺得K9的麥克風系統不好
音質不美聲音太小
也許還是好樂迪或錢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