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時
我跟丸阿去買便宜的米苔目
路途中遇到南森學長

他人很好
一看到我們就說要請我們喝咖啡
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他買給我們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回公司的扶梯中
南森學長拿了我的識別證去看
看了我俗俗的照片
所以我一也要禮尚往來一下
就也跟他借來看
我邊走邊看著他的照片
拿了我的識別證刷過了2樓的感應小門
一步一步的接近電梯
邊看著學長的照片一邊一直REPEAT
"哇~好清秀唷~以前好清秀唷~~~~~~"
"哇~好清秀唷~真的好清秀耶~~~~~~"




就在我要進電梯那一瞬間
突然一個聲音讓我醒來了
"你拿著學長的識別證他怎麼進來啦!!!!!"

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我還想說學長幹麻一直站在外面不進來啦

原來是我一直顧著看清秀男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