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是被那眼神嚇到了
丸子在後面也都不敢吭聲

我講了也不是
不講也不是
我好 ㄘㄨㄚˋ
我心裡想說 該怎麼辦怎麼辦
看我支支吾吾的樣子
會打退堂鼓吧????!!!
還想說 快快 誰來救救我 拜託
我好想在那一瞬間昏倒 然後就沒我的事了
我好慌呀

這時候來了一個救星
我的救命恩人
他很狀況外
還在那邊傻傻地看著我們
才緩緩走向他的PDA
這時我也解脫了

結果南森後來跟我說
他那時候有覺得是低氣壓也有看到那銳利的眼神
但神經大條的他覺得雖然是低氣壓還是要看他的PDA
好笑的是
他說他只差沒說借過而已
哈哈白痴

我好害怕
害怕!!
還是心有餘悸


因為這件事害我差點要發生大意外了
繼上次12樓發生的
類似的事情也來得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