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珍妮佛的最後一天
她請了大家喝咖啡
Major也買了蛋糕歡送珍妮佛
至於我們
送了一個很心意的禮物

我們在IKEA看到這個相框覺得好精緻好美
它本來是放月曆的
但我們想說放我們的照片
還有寫一些話給她



選了這張超完美的照片
洗出來的效果也異常的好




接咪寫的《她畫的圖真可愛》



卡卡寫的《她畫的圖也超可愛》



阿峰寫的《他本來什麼都沒有所以接咪幫她畫了隻可愛的鳥》



丸子寫的《圖也是由接咪操刀但丸子居然把花兒看成豬= =》



我寫的《因為也太過單調接咪也幫我畫圖但帆船卻被丸子看成蘋果= =》




背面還有許多我們青春洋溢的照片
希望珍妮佛以後會常常想起我們
也希望珍妮佛未來的日子能夠開開心心





今天是個感傷的日子
也是超忙碌的一天
整理保單首頁是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
有時候小小一疊
有時候好大好大疊

這是今天的分量

用肉眼看都知道超多的吧

誰知道
有著溫柔磁性聲音的壯漢Allen
看了這些保單一眼
轉頭問我:
需要推車嗎?
!!!!!!!!!!!!!!!!!!!!!!!!

那麼大一疊怎麼還會問我
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像個弱女子吧= =
我都要哭了

講給卡卡聽
大笑
講給丸子聽
也大笑
講給接米聽
笑翻了

都不同情我一下
我很可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