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環境有一個我很喜歡的人
因為他總是跟我微笑打招呼
我想他根本不認識我這個生面孔的小廠商
我猜他應該是個職位不低的主管
但他一直很有禮貌
我喜歡碰到這樣的人
我不喜歡臭臉
嘴角微微得上揚不會少塊肉的
多笑笑吧


某天
我左腳已經跨進男廁去了
本來要出來的男子居然不出來了
他嚇到了嗎?!
誰叫茶水間跟男廁是緊緊相鄰的
歐!我不是故意的!


公車上小高中毛手毛腳的技巧很差
一眼就看透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沒禮貌
叫老師來鞭策你

不想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我厭倦了
阿嗚~

誰知道肚臍左下方75度角是什麼?
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