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一些日子的台中一日遊
終於要出發囉

行程前我出了很多意見
雖然我意見很多但我也很隨和

預計行程:新社花海節-->採橘子-->逢甲夜市
不過在過程中 悄悄的把採橘子換成了紙箱王



一早坐上了七點36分的和欣客運
是在轉運站坐呢
第一次總是覺得很新鮮

轉運站與京站時尚廣場分別在東西兩側
位於承德路與市民大道的交口
若是自己開車或騎車經過那裏
肯定是會想罵髒話的
塞爆了拉~~~~~~~~~~~


約莫兩個鐘頭抵達了台中朝馬站
小猴子一身黑色勁裝騎著RS
幫我們借了台小cuxi準備要上山囉


今天很熱
台中更熱





老實說
新社花海節還滿鳥的
陽明山真的就夠了
他有一區有規劃
有一區根本就是無人管的花草
滿地塵土飛楊
我的converse白色小花鞋很慘
而且花的種類很少
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花海節最後一天的關係
都謝的差不多了


主角是蜜蜂




主角是毛毛蟲





看完花
吃完攤販
就到了紙箱王&蜜蜂故事2號館





紙箱王裡的東西都是用紙做的
有些很有創意也很有趣

比薩斜塔




夜燈比薩斜塔
這個可以買回家自己組





蜜蜂故事2號館
就在紙箱王餐廳的二樓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蜂蜜
泡蜂蜜水好好喝
他們家的蜂蜜咖啡蛋捲我超喜歡的~~~~~~~~~~




接著就是排隊已久且期待萬分的餐廳
他的椅子桌子餐具幾乎都是用紙做的







幾經波折的巧克力終於登場了
是GODIVA的歐
這款是聖誕限定的組合
裡面是焦糖牛奶&肉桂兩種口味
以前就一直聽小情人說多好吃多好吃
沒想到真的是不小心給他說中了
我喜歡~~~~科科
(主角又不是我 顆顆)





之後就是去俊美買好吃的松子酥(沒拍照)
最後是逢甲夜市(還是沒拍照)

逢甲夜市吃了
懶人蝦
烤馬鈴薯
章魚燒
臭豆腐
深海大章魚
雞蛋仔
每一樣都很好吃呢!!!!!!!!!!!!!!!!!!!!!!
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好逛的
因為時間關係 只好掰



原本以為逢甲夜市是個完美的ending
但等我到了客運站的時候
有種想要噴淚的感覺

因為我們沒先買票
所以結果非常地慘

七點出頭到了客運站
和欣:往台北最早一班車剩9點45
統聯:現在要排補位 有三百多人再排
國光:現在要排補位 有兩百人左右 應該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
雖然說計畫可能會趕不上變化
但沒有做好完善的計畫 就根本無法以不變應萬變

一方面家裡媽媽會不爽
另一方面我也不想坐夜車
再另一方面 現在就排這麼多人 到了高速公路上不知道還要塞多久
當下心情真的很差的


我們最後選擇了國光
好險選擇了
國光會開加班車
我是不知道其他家會不會
終於在八點半 來了一班全空的加班車
小姐說著"我們調到一台中興的車 是一排四個座位的 不介意的旅客可以上車"
這種時候 還有人會介意嗎  我只想回家 一點都不介意呢

11點多終於到了台北
小情人也等很晚的來接我
12點前終於回到了家
以後千萬不能亂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