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姐姐吃飯
約了西門町的無敵家
網路上都說是便宜又大碗

實際上是真的算是便宜又大碗
但我真的覺得我是豬阿
話說看了隔壁的隔壁桌
點了一盤疑似雞排的東西(如下)IMG_0015.JPG


就好奇的問了一下店員
沒想到店員居然以為我就是要吃那個 = =
重點是沒有很好吃
我不愛
所以以後千萬...把自己想吃的點完再去八卦別人吃的是什麼



每樣餐點可以升級套餐
我是+70元的
有湯、麵包、70元飲料

他們家的湯很好喝
很濃很香但不是我討厭的奶味 IMG_0008.JPG


這泰式椰香奶茶也不錯喝
IMG_0011.JPG


麵包就是一般
IMG_0009.JPG





這家的餐點菜名都很長
所以我記不住
但這道綠咖哩蝦子奶油義大利麵很好吃
有點微辣 湯汁也做得挺好吃的
本來我也想點這個的
(雖然放棄了這個 但我也還是沒有打算要點有大雞排的 唉)
IMG_0016.JPG




這個是泰式BBQ雞炒飯
我沒有吃到雞
吃了一口炒飯
但因為餐點錯了心情不是優 也吃不出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小情人說好吃
IMG_0013.JPG





今天拍立得終於拍到了KITTY底片了
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