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知道員工旅遊要去綠島開始就非常的期待
縱使去的前一天天氣那麼不佳
但實在是也不怎麼影響我的心情

老J從一周前就一直在看氣象預報
每天都在跟我說 "妳慘了 一直在下雨"
但不知為何我超級樂觀
IMG_0005.JPG


六點半的火車
六點十分要在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為了要化妝 我四點半就爬起來準備
出了門 天還黑黑 坐上計程車
原來天母到台北車站15分鐘!!!!(我不是黑心建商 ≧0≦)
IMG_0002.JPG


坐了將近六小時的火車 中途還跑下去拍太魯閣號
可惜的是 因為龜毛猶豫了一下 沒有看到換車頭的那一刻!!!
白白浪費了這特別的經驗
IMG_0033.JPG


但外面的藍天白雲還是很美
已經非常久沒有到東部來 心中雀躍可想而知
IMG_0018.JPG
IMG_0062.JPG
IMG_0048.JPG



約莫12點半就到了台東
搭了遊覽車去碼頭
到了碼頭看那搖晃的浪 此時我還沒有什麼感覺
IMG_0071.JPG
IMG_0082.JPG


1點出頭領隊就帶我們上船去佔位了
坐上去
恩!還好,沒有吐味,good
但我八成是心理作用 覺得有點暈
雖然已經吞了一顆暈船藥 但很不放心的又再吞一顆
然後狂抹綠油精
來張暈船前一照
IMG_0086.JPG



開船後前十分鐘 大家還在歡呼這船搖的有多賣力
十分鐘後 大概就是一直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最重要的還是妹妹淒厲的哭聲
半小時候 嚴重搖晃加上妹妹慘烈到不行的哭聲
讓我家小情人也打開了塑膠袋(可憐)

經過一番煎熬 終於到了綠島
此時民宿已經有人在等我們
把行李交出去後就準備去領機車拉
加了油回民宿check in後就要開始環島囉!!!
我有事先自己做了功課
知道會有那些景點
所以環起來就比較有fu一點
IMG_0116.JPG


綠島燈塔
IMG_0136.JPG

IMG_0134.JPG

IMG_0143.JPG


人權紀念碑
IMG_0180.JPG
IMG_0181.JPG
IMG_0183.JPG
IMG_0184.JPG


突然發現中間很多照片都沒有上傳
應該是拍得不好
所以........略


時間不多 加上已經冬天 太陽早早就要下山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繞完全部就去吃晚餐
晚餐吃烤肉
但我覺得烤肉還好 沒什麼東西可以選擇
反而熟食的部分好吃多了


吃完回去休息一下就要準備去朝日溫泉泡澡
朝日溫泉是由於海水經岩縫下滲至地層深處
地熱加溫後成為熱水
經壓力作用而湧出地面
溫熱的海水就這樣從岩縫及沙層中湧出
形成著名的海底溫泉
那邊有好幾個圓形露天池
溫度都不一樣歐
我們大概每個都有去玩一下吧


泡澡消耗了許多熱量
騎回民宿時,超餓
附近有一間鹹酥雞
那時已經11點多了
管他會不會胖 吃就對了
邊看電視邊吃鹹酥雞再配個蘋果西打
太美好了 哈哈
只是就在我們要去便利商店買蘋果西打的時候
機!車!沒!油!了!!!!!!!!!!!!(晴天霹靂)
好險離民宿不遠 就派老J牽回去 隔日再想辦法
隔天早上因為我們實在不想走路去加油 於是打電話給領隊 看看她打算怎解決
最後她的車直接跟我們交換 老J對這件事相當滿意呢!


說到這次的民宿
是綠島之家
我們被安排到一樓
說真的我們房間有夠鳥
房間濕氣超重 被子床單枕頭都濕濕的感覺
拖鞋很髒 不是拋棄式是塑膠拖那種
熱水不夠熱 廁所衛生紙感覺也濕濕的
整體感覺不是非常乾淨
好險我夠累 躺下去馬上就昏睡




最後附上一張頗受好評的照片(ken拍攝)
DSC05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