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
因為斯斯和丸子
都剛好在和另一半熱線

因為我很愛演
所以我熱淚盈眶的挽著卡卡的手
跟她說:
嗚~~~她們兩個都在跟男人講電話
我們好孤單唷~~~~~~~
心裡很期待卡卡會站在我這邊
順便和我一起演

誰知道
天曉得
萬萬沒想到
卡卡居然一本正經的跟我說



我也在跟男人講話呀
!!!!!!!!!!!!!
天呀!
我好難過唷
都走淑女風了還是被當MAN人看
真沮喪

快點來道歉!!!!!
快!就是寫給妳們看的!快!



話說
為什麼現在文章一定要分類呀
好麻煩唷
我這沒營養的只好分到愛情心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