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了通知
害我忐忑不安的心終於安了

10月初就去面試
我一度還以為是我會錯意
跟好多人講了
但卻還還沒有任何正式的通知
害我很擔心
以為要失業了


再一個月就要到新的環境
學習更深入的東西
雖然同在一個領域
卻是一個不同的境界
每天CODING的日子就要來臨了
我其實很ㄘㄨㄚˋ
很多人告訴我在那裡真的能夠學到很多東西
我也希望我很快的吸收
也許以後我會因為壓力太大而躲在棉被裡頭哭
因為面試的時候對方就跟我說會非常非常的辛苦
容易感到挫敗的我不知道稱不稱得住
老實說我對自己都快沒信心了
但我很幸運
能在畢業後找到這樣子的工作
我應該要很慶幸

在保德信工作的日子
只剩下短短的19天
我已經覺得感傷
很多捨不得
這一年多的經驗是寶貴的
不管在哪個層面
我很開心曾經能在這裡度過
也很開心能在這裡遇見許許多多的人

其他想說的的以後再說
因為我今天接了一個CASE
深深感受到
錢真夠難賺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