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 
想要小奢侈一下
在網路上看了一組閃亮亮的對錶
因價格相當的便宜
就很快的下手了呢


女錶的部分


男錶的部分跟女錶示同一個模子
差別就在錶面較大些   錶帶稍粗些




然而貪小便宜的我
看到買這組對錶
就送對戒
簡直就是叫我一定要買
!!!!!!!



仿名牌鋼索戒
一人一只唷











因小情人的同學要去可愛的日本玩
托了她幫我買了台灣買很貴的FANCL系列產品
之前跟同事去沖繩的時候
因為同事的推薦下用了他們家的卸妝油
發現真的非常好用
就開始注意他們家其他的產品


FANCL膠原蛋白(粉狀)
這款產品 台灣買跟日本買價差有台幣一千以上(好驚人)
我沒喝過這個
但我已經開始要步入走下坡階段
還是來試試吧 科科





一組有三袋
一袋裡面有十包










另外就是這我最愛的卸妝油
有了它 就不需要眼唇卸妝液了
再難卸的睫毛膏都清潔溜溜
雖然說 不像眼唇按一下就可以卸掉
但只要稍微揉搓 花個30秒到一分鐘 就真的相當乾淨了
平常是綠色的罐子
這組應該是限定款
FANCL淨化卸妝油




限定款買120ML送20ML(台灣買不知道有沒有送?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款?)








魔法泡泡潔顏粉(水嫩型)
之前也有用過 覺得還不錯
用起泡球揉搓起泡後
泡泡還滿綿密的
看起來就是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







最後這個應該是FANCL 30週年送的紀念品
是對碗唷






兩個碗的圖案不一樣歐
這以後就拿來當嫁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