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月不見面
對我來說其實非常地久
所以
今天獨自坐高鐵殺去台南了


出發前是有點緊張的
畢竟沒有自己做這麼長途的車過
但其實還好嘛
還是因為我長大了?!





這次去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去配眼鏡
幹嘛大老遠從台北跑去台南配眼鏡
因為聽說那家價錢很公道服務又好
在它的網拍上看了覺得有喜歡的  就試試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rf-5000


選了一款還滿喜歡的小兔子鏡架
小姐真是服務很好
好喜歡妳喔 科科


另外因為我的FOSSIL舊錶
錶面磨損已經很嚴重
加上也戴了快七年了
一直很想買個新錶
趁這機會 就順便灑灑錢吧



CITIZEN(星辰)











原本中意的顏色是玫瑰金
但事實上的玫瑰金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還陰錯陽差試戴到了上萬塊的限量鑽錶
後來選了這顏色
其實也是很秀氣的










屬於這種扣環
高級貨應該不會夾手


要感謝未來的公公
擁有不輸歐巴桑的"殺氣"
殺到七折再直接去尾數
真是好厲害






這鱔魚意麵是要當晚餐的
之前在寧夏夜市吃過 覺得好好吃
但台南這道地又比寧夏更好吃了
那酸酸甜甜微辣的醬簡直就是人間天堂般的美味








病奄奄中的可憐哈尼
提著兩隻四十幾公分的大虱目魚
還有鱔魚意麵陪我等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