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魚市灑掉很多汗水後
就去了小男人家享用大餐了
真的是比吃到飽還要飽
伯母煮得好豐盛
每一樣都好像是為我煮的
(其實是為了我的爹娘煮的)


 

來了台南  燈燈
當然要花園夜市一下!!!!
由於晚餐實在是太豐盛了
所以花園要從屁股開始逛!!
這時候就覺得花園規劃地很好
把食物跟衣服遊戲分開 好貼心



原本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手工的畫妝包
但老闆說有瑕疵不賣我
然後就一直講 
沒辦法拉 你去台北買  我們不賣的 
不然你選別的款式呀 阿沒有喜歡的就去台北買呀
稍微地有點跩


買了情侶口罩
要給小情人戴粉紅色的!!!!

 




一個腰封跟一件細肩洋裝褲
我殺了90塊!!!
莫名的心情好
但應該可以再砍更多的
好喜歡這腰封




 

回飯店的路上
經過了有名的藍曬圖
是一間Lounge bar
外面就有兩個景供觀光客拍照
我就是那觀光客!!





回去睡了沒幾小時
就是隔天的重頭戲
虱目魚早餐
我莫名的喜愛虱目魚
雖然吃過量會膩
但還是粉喜歡


虱目魚肚粥 $80
是整片的虱目魚
還有一些海鮮料
好好吃




魚皮 $40
比魚肚更勝一籌


 

魚腸(有帶點肝)  $40
閉著眼睛吃其實是滿好吃的




 


吃完這早餐還沒七點
晃到了孔廟
我第一次來到孔廟耶
以前都只在課本上看過



 

孔廟內的老榕樹
它生病了
無聊的人不要再傷害它了


 

忠義國小
是小情人的國小
跟孔廟已巧妙的結合
像是同一個景點似的


忠義國小的禮堂
居然如此的有質感








二度來到林默娘
傍晚來跟中午來彷彿一個天堂一個地獄



新聞上有報的船
好日式


 

陽傘也檔不住那熱情的陽光
我真的好熱










這兩天
我真的好飽
我帶著游泳圈(?!)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