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新聞上看到
仿太魯閣號的火車餐車就要在基隆火車站現身
對這種可愛的東西就是沒輒
所以一定要親眼去看看
留下美好的回憶(?!)




到基隆的火車票也很便宜
專門去一趟還可以順便去逛基隆廟口
其實也不賴






坐上了阿福
我第一次做阿福
好像鄉巴佬








一到了火車站
很興奮的狂衝
但是!!
居然沒有看到
新聞上說  不是吃飯時間會放在大廳給大家拍照的
(餐車供餐時間10:30~12:00 & 16:30~17:30)
怎麼不見了
怎麼沒有呢
why



去問了服務台
阿伯說
"等下4點半用餐時間的時候會出來賣"
我說
"那不是吃飯時間會在大廳嗎"
阿伯邊笑邊說
"等下4點半就會出來了 快了唷" (那時候4點20吧)
我說
"那現在呢  現在在哪邊"
阿伯說
"4點半就會出來了  在等一下下  這樣可以嗎"


呵呵呵呵呵
阿伯是不是心裡在偷笑我
為了太魯閣這麼地心急



話才剛講完
小情人就說 車來了
科科科科











還會開燈哩
真是爆可愛的


 


到了基隆
就會看到看似壯觀的麗星郵輪
因為坐過就沒覺得特別新奇






這次沒有規畫要去基隆廟口
有點後悔
明明就天氣好氣氛佳
都怪我太龜毛




但卻也意外有些收獲
南港捷運站
在軌道的牆上有一整排的幾米畫作
真是超可愛的耶

























連候車椅都比較特別
是綠葉與炭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